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旅游学院参赛队喜获省职业技能大赛“酒店服务”赛项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12月68日,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酒店服务”赛项比赛在郑州举行比赛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52个参赛队156名选手参赛。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朱瑞敏、李苗苗、袁佳怡、郑雅馨、张鑫、马思雨六名同学,组成两个参赛队,在王亚男、赵雪然、黄艳丽、翟娟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备赛、沉着应战,最终获得两个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高职组“酒店服务”赛项为团体赛,由前厅接待、中餐服务和西餐服务三个模块组成。其中前厅接待为办理入住、退房离店、投诉或突发事件处理三个内容;中餐服务为主题宴会设计、宴会服务两个内容;西餐服务为休闲餐厅服务内容。赛项内容涵盖了旅游大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核心技能和相关岗位职业素养,反映了现代酒店工作的个性化服务、信息化操作、国际化趋势的特点,体现了酒店工作过程的规范化、实境化、流程化、个性化与职业化要求。

旅游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赛教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酒店服务与管理人才。

内容审核:杨学峰   通讯员:黄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