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采展示 > 正文

我院选手在省职业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至10日,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比赛在郑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参赛的两名选手全部获奖,李文歌同学斩获二等奖,实现了我院在此类赛项上的历史性突破程澜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的共100名选手参加。赛项共包括导游素养及业务能力测试、导游英语口语测试和才艺运用三个环节,比赛要求选手在掌握扎实的导游服务技能的同时,能够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个性和多元化的服务。

 

旅游学院高度重次此次比赛,组建了由副院长尹芳领队,刘曼曼、李晓靖两位教师指导李文鸽、程澜两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团队克服诸多困难,认真研读竞赛方案,制定科学有效的备赛计划,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积极备赛。比赛中,我院学子表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以及较高的职业素养,充分展示了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实施教学模式改革的成果,彰显了旅游学子的风采。

(内容审核:杨学峰   通讯员:李晓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