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我和党一起过生日”

发布时间:2023-06-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9下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我和党一起过生日”,学院党员教师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谈历程,铭初心。活动在庄严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张丽、副院长张娅、教师方德满等6名新老党员代表一一分享了个人党路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爱岗敬业,不忘初心,利用好课堂主阵地,传播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庆诞辰,感党恩。学院党总支为18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老党员代表为各位同志送上生日纪念品及庆生蛋糕。虽然党龄有长有短,但是对党的赤诚之心却始终如一。

 

赛红歌,颂党恩。活动最后,同志们集体合唱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唤醒了红色记忆,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热情。

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朴实温馨的仪式,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推动党学习生活化、党性教育入脑入心、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审核:张丽  胡玲     通讯员:焦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