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建立专业认知 不负青春韶华——旅游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旅游学院专业凝聚力和吸引力,明确学习目标,激发新生学习热情,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院在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下,组织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烹饪工艺与营养三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及特邀嘉宾——河南省文旅厅签约讲师、上海元开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赵震虹女士,于9月11日下午为旅游学院2023级新生开展专业教育活动。

 

活动中,赵震虹从旅游行业职业前沿视角出发,用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学生全面介绍了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就业方向,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当下,放眼未来,立远大志向,做有为青年;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从专业优势、师资力量、培养模式、实训条件等多方面介绍,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学院及所学专业,明确学生目标,做好学习规划。现场掌声不断,气氛融洽热烈。

 

入学专业教育是新生专业学习的起点,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新生专业教育可以使学生了解认识专业学习特点,提升新生专业认同度,进而激发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为学生合理设计大学期间学习规划奠定基础。

(内容审核:杨学峰  尹芳   通讯员:黄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