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童心向党,飞扬梦想”——欢庆“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能让儿童们愉快地度过自己的节日,5月31日,我院同心志愿服务队在信阳外国语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缤纷童年 庆祝六一”活动,与孩子们一起畅享美好时光。

 

进入园中后,园长首先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随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大家齐心合力地策划、布置、装饰,忙得不亦乐乎。看来不光是小朋友们心心念念等彩蛋,大朋友们似乎也翘首期待这一天呢。

 

 

欢快的旋律中,动作整齐划一的孩子们,淋漓尽致诠释了他们独特的风采。他们舞动着身影,扬起了远航的风帆。

 

 演出结束后,老师们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美味的菜肴。

用餐结束后,老师们带领孩子们有序地退场,意犹未尽的志愿者们开始清扫现场的任务。

本次六一活动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形象,也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六一。祝所有的大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愿你们眼中的笑意,永远在爱的童年里闪闪发光,伴随着成长的步伐,去往充满爱与智慧的未来和远方。

内容审核:张丽 胡玲   通讯员:辛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