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活力杯”共青团基础工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紧跟时代步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旅游学院于2023年5月17日在导游实训室开展了旅游学院“活力杯”共青团基础工作选拔赛。

本次大赛设有“微团课比赛”、“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三个主题赛事。大赛由22级高铁二班苏岳主持,由党总支副书记胡玲、副院长张娅、团总支书记黄超、辅导员翟娟、21级旅游涉外班主任张海玉担任评委老师。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团学会干部及各班团支书观摩比赛。


 

此次大赛共有17名团干部参赛,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自信沉稳、热情洋溢,透露出满满的自豪感与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团干的卓越风采与独特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党总支副书记胡玲、团总支书记黄超作赛事总结及点评,他们对参加本次比赛的所有选手给予充分肯定,也从评委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对这次比赛的看法,最后给予了每位参赛选手建议。

 

经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拟定6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并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活力杯”的举办让同学们在基层的实践中不断提高效能,不断提升我院共青团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与引领力,鼓励学生干部们不负韶华,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奔跑姿态书写最美青春。

内容审核:胡玲   通讯员:毛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