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省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和主题演讲比赛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3〕60号)发布,我院李佳慧、张春阳、李汪涵、李 玉、李静五位同学获得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优秀选手奖。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针对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学生加强学习、积极参与。



此次我们受到通报表扬,是对我们前期工作的肯定。我们将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持续巩固学习成果,对标对表中央民族宗教工作检查督察反馈意见做好整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扛稳民族宗教工作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防范宗教渗透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内容审核:杨学峰  通讯员:黄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