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简讯

发布时间:2020-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旅游学院学工党支部于2020年6月16日下午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丽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学工支部书记苏锡亮主持。

大会讨论了吴泽民等13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根据学校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结合受疫情影响部分拟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学生未能返校实际情况,会议借助钉钉平台视频会议功能联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会前充分准备,加强沟通、交流思想,会中组织周密、流程衔接流畅、程序完整规范、会议形式新颖,氛围庄重严肃。最后经过票决,参会人员一致同意接收吴泽民等1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圆满完成接收任务。

随后召开宣誓大会,新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铮铮誓词响彻整个教学楼。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丽做总结讲话,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在各个历史阶段取得的胜利,以及当前疫情防控中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党员冲锋在一线,奉献值守的感人故事,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凝聚力和组织力,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她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就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勉力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堪当大任的,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