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简讯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7日,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大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及宣誓大会,会议由旅游学副书记苏锡亮主持,旅游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在党总支书记张丽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拉开了吸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序幕,会议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陈俊廷、杜雨等17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各位同志一年来的培养情况。副院长尹芳向支部大会报告了他们的政审情况,其余与会党员也对几位同志进行了客观、公平的发表意见。申请人积极接受意见,并表明今后将继续努力的态度和决心。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形成大会决议,一致同意吸收陈俊廷、杜雨等1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然后,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王新帅等6名预备党员是否转正事宜。王新帅等6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六位同志的考察情况,并发表了意见。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一致同意6位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接着召开宣誓大会,在老党员齐培胜的领誓下,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句句振奋人心,回声响彻整个大楼。

最后,旅游学院书记张丽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并代表党总支对十七位同志能够转预备党员和六位同志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此次大会,不仅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也更有利于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中先锋模范作用,为旅游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