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曲建武老师学习,用爱温暖学生——记经济管理学院“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向曲建武老师学习,用爱温暖学生

——记经济管理学院“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9年1月17日,沐浴着和煦的阳光,经济管理学院“冬季送温暖”工作小组在郭克明副校长、张丽书记和李建华副院长的带领下,深入我院17级市场营销班和17级电子商务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进行慰问走访,并给学生家庭送去了过冬物品。

在走访过程中,郭克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学生及其家人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他细心询问学生的家庭状况,激励学生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远大的理想,克服困难,奋发图强,并鼓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向学校反应,学校党委会尽一切努力帮助他们。

张丽书记和李建华副院长也鼓励学生要继续保持勤奋刻苦的优良作风,用自己的努力来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要懂得感恩,用自己的优异的表现来回报党和国家、学校及家人对他们关怀与帮助。

学校领导和老师真挚的问候与殷切的期望让学生和家人深受感动,学生们都表示一定会铭记这份关怀,不自卑、不气馁,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谢和回报所有关心和帮助他们的人。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