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旅游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丽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克明参加会议。

10C50

会上,张书记首先代表党总支向各位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总支党史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郭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做了自我批评,之后对我院今后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为我院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首先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郭校长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礼物,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铭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先进性,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过政治生日,不能流于形式,要忆苦思甜,牢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可以用更加丰富的形式,将政治生日过得更加有意义。

对共产党人来说,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我院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党史教育的意义及自身今后的学习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