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实习生实习检查及校企合作单位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了解旅游学院19级实习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院长杨学峰、副院长尹芳、烹饪教研室主任甘晓露一行3人11月30日启程远赴北京看望实习学生,并对校企合作单位进行考察。

历经5个多小时行程,晚上6点半,杨院长一行3人抵达北京。刚下火车就马不停蹄前往中京旅服(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实习负责人对接,商讨企业高铁专业学生的实习安排并对实习生的住宿情况和工作岗位进行实地考察。

12月1日前往北京融通旗下的西直门宾馆、京海大夏、京通宾馆进行考察,并与在酒店实习的19级学生进行了座谈,对学生实习、生活情况有了更全面了解;对学生反映实习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与酒店方对接反馈,为学生争取生活好、工作好、心情好的实习条件。

12月2日-3日,杨院长一行3人又对国际联号的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北京香格里拉嘉里酒店以及北京丽维赛德酒店进行考察,对实习生工作岗位、住宿条件、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情况做了全面了解,为下一步校企的深度合作做好准备。

通过为期四天的实习检查和校企合作单位考察,对于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可进行校企深度合作的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实习效果,提升培养质量提供了更好的助力。(供稿部门:旅游学院教工办 内容审核:杨学峰 通讯员:甘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