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热烈欢送旅游与酒店专业学生赴广东实习就业

发布时间:2012-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08年6月15日下午,经贸系在学院行政办公楼前举行了赴广东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实习就业仪式,这是我系首批学生集中赴广东实习就业,共有06级旅游与酒店专业37名同学,由班主任尹芳老师带队。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黄太国主任、经贸系主任岳继勇、副主任赵元银、李建华以及辅导员和部分老师为同学们送行。

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由香港东洋集团东新(佛冈)温泉开发有限公司按国家五星级标准投资兴建,占地面积27万多平方米,集旅游度假、温泉疗养、商务会议、餐饮住宿、健身休闲、中外贵宾接待的综合型度假村。度假村座落在风景秀丽、树木苍翠的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汤塘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是四方宾客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是同学们实习就业的良好场所。而且目前我院已与该度假村负责人达成意向,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办学,贵方每年将以奖学金的形式资助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今后双方还会继续实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办学。

欢送仪式上,杨森同学作了代表发言,他表示大家会努力适应实习基地的生活,努力工作,积累经验,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家长的期望。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外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为学院争光,争取能学成而归成为酒店行业的优秀人才。

最后,岳主任对学生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珍惜和把握好机会,力争有最大的收获;二要以正确的态度看待实习基地的实习,要学好本领,磨炼自己;三要努力工作,学习他们先进的酒店管理经验;四要注意安全,包括人身安全、财务安全、工作安全;五要加强团结,互相帮助,为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