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简讯

发布时间:2019-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增强在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于“校园贷”等不良贷款的防范意识,培养学生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旅游学院于12月9日下午,在1415活动室举行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旅游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大家充分发挥创造力和协作精神,涌现出了《诚信无价》、《消费新时尚》、《网贷风波》等优秀作品。在决赛现场,同学们深情、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19级旅游电商班编排的《网贷风波》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增强了同学们对诚信重要性的认识,对他们今后健康成长与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旅游学院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