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感恩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中午,旅游学院在道德讲堂隆重举行了2021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感恩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党总支副书记胡玲、学工办主任苏子威、团总支书记黄超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21级星级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喻佳丽和20级旅游涉外班学生韩帅琪,分别代表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发言。

然后张丽书记讲话,并向获得资助的学生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她激励学生们要直面困难,志存高远;督促学生们要珍惜时光,拼搏进取;教育学生们要懂得感恩,学会回报。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与获得资助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2021年旅游学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学生1人、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24人、国家助学金学生190人。本次国家奖助学金从评定到发放,学院都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过贫困学生申请、班级评定小组评议、学院评定领导小组审核、评定结果公示等环节,认真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切实保证那些学习勤奋、表现突出、家庭困难的同学能够得到资助。

本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在落实国家政策的同时,希望学生们能够不忘国家的期望,牢记学校的嘱托,担负起社会的责任,坚守住心中的梦想,拼搏进取,励志成才!(内容审核:张丽 通讯员:苏子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