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简讯

发布时间:2019-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旅游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2月10日下午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就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分析报告及个人根据“四对照”、“四个找一找”检视问题征求意见和建议。张丽书记主持会议。纪委张磊书记来我院指导工作,旅游学院副科级以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张丽书记代表旅游学院党总支班子发言,然后名位同志对整体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接着班子成员逐人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张磊书记对我们会议发言给予了充分点评,讲到这次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并对如何保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张丽书记作总结讲话,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的严格督导下,大家进行了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动了真格,深刻犀利,达到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促进中心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