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旅游学院于2021年4月8日举办了“百年党史青年说”演讲比赛活动。

出席本次比赛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党总支书记张丽、副院长李建华以及陈昌铎、方德满、苏子威、甘晓露、刘孝娟及陈梦雪等老师。来自19级及20级各专业的21位优秀选手围绕“百年党史”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最后,副院长李建华对此次活动做了总体点评,表扬了参赛同学的精心准备,肯定了各位老师的用心指导,也指出了同学们在细节上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纠正,更道出了学习党史的意义——读史明理、读史增信、读史崇德、读史力行,希望同学们经过此次活动,可以更好地学习党史、理解党史、践行党史,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