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旅游学院党总支赴四望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11月9日下午,旅游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四望山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抵达浉河港镇郝家冲,参观当地茶产业园区,调研茶产业发展现状、茶旅融合项目进展情况等,结合旅游学院专业特色,探讨充分发挥学科技术优势,服务乡村振兴的可能性。

24FC2

从茶园离开后,大家来到红色四望山,从山脚攀爬而上,一路追寻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尽情欣赏山间的秋日风光。下山后又来到红色地标广场,在巨幅浮雕前,市委宣讲员、学院副院长李建华为大家倾情讲述了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四望山英勇抗战的事迹,听者无不为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所感动。

2825C

四望山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它承载着大别山地区革命历史进程的内涵,承载着“坚守信念、胸怀大局、团结一心、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此次革命遗址参观,追寻红色足迹,让旅游学院的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将铭记历史,砥砺奋进,坚守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留下自己的奋斗足迹。

在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浉河区火种采集传递站的火炬雕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赓续红色血脉的信念。(供稿部门:旅游学院党总支 内容审核:张丽 通讯员:邬郁欣)

1A4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