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应到党员21名,实到16名,其中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1名,5人请假。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苏锡亮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是否接收何洋洋、陈婷婷两位同学为预备党员的问题。2名入党申请人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的情况并表了态,与会党员讨论并对申请人进行评议。接着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2名申请人全票通过。之后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谢磊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受这2名同学为预备党员。两名同学对能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也表态今后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最后,院长岳继勇对已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她们能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方面要不断学习,提高认识。在学习方面要以学为本,提高学习成绩。在生活方面要自律,自强,自省,提高责任感。

会后,苏锡亮同志还带领两位新入党的同学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