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15-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新时期对党员的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先烈们艰苦朴素和为党和人民献身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院长岳继勇的带领下,于2015年5月22日下午到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历史知识、了解革命传统的重要课堂,是增强民族自豪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也是陶冶高尚情操、提高思想修养的重要场所。大家认真观看了当年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形成、发展和不断壮大的过程,感受颇深。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记录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30余年的光荣历史,展现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恢宏战斗篇章,是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宝贵财富。

本次参观考察活动,老师们缅怀历史,思考当下,加强了对中国革命史的认识,增强了爱国主义热情。大家决心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快速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