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杨学峰主持。


会上,老师们现场观看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视频,随后,吴媚媚、秦波、王璐三位老师分别就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做了研讨发言。老师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宣告了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诞生,这是一个凝聚全党共识、反映人民期待,值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充分信赖的中央领导集体;作为高校教师,感受到更多的是历史使命感和任务紧迫感,更重要的是要坚定不移肩负起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的时代重任。

最后,杨学峰就此次学习研讨做总结讲话。他提出,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博大精深,老师们不仅要学深学透,还要把二十大精神带到课堂上,传达给每一位学生;他还围绕此次学习研讨的主题——“胜利”作出阐释,即二十大的胜利闭幕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将引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从胜利迈向新的胜利!这是思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也是时代的胜利!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以昂扬的精神和强烈的自觉自信,助力旅游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内容审核:杨学峰  胡玲    通讯员:王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