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旅游学院19级优秀实习生小记

发布时间:2022-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李佳钰、吴旭峰获泊月庭酒店年度优秀实习生

在苏州泊月庭酒店有限公司的2021年度评选中,我院19级学生吴旭峰和李佳钰表现优异,被评为“年度优秀实习生”。

 

黄喜洋、黄佳依获厦门佰翔琨烁酒店优秀表彰

在厦门海丝臻品佰翔琨烁酒店有限公司2021年度先进评选中,我院实习生黄佳依、黄喜洋等所在的前厅部荣获“2021年度翔业集团团队贡献奖”,黄佳依个人被评为“琨烁之星”,黄喜洋个人获得“年度优秀实习生奖”。

 

 

李新月、吕浩圣获评杭州明豪大酒店优秀实习生

在杭州明豪大酒店2021年度优秀表彰仪式中,餐饮部预订员李新月(我院19级五年制旅游管理班学生)、前厅部礼宾员吕浩圣(我院19级普专酒店管理班学生)荣获“优秀实习生”称号。

 

张鑫玉获北京融通西直门宾馆年度优秀表彰

在北京融通西直门宾馆2021年度优秀表彰中,我院实习生张鑫玉被评为“优秀实习生”。实习结束后,她选择留下来继续为“两会”服务,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接待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了酒店方及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