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关于举行2021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内涵建设和教学改革,落实学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创建省优质校”的工作目标,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按照学校关于举办第十一届(2021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的要求,并为学生参加省赛、国赛选拔好苗子,旅游学院决定开展专业技能大赛,以加强实践教学、促进学生素能提升。现将技能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班认真组织落实。

一、竞赛项目及负责人

旅游服务类负责人:刘爽    

酒店服务类负责人:王亚男

高铁服务类负责人:张娅

烹调营养类负责人:甘晓露

二、参赛对象

本次参赛面向旅游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包括19级、20级普专生,19级、20级五年制和19级中专生

三、赛程安排

时间:10-12周(2021.5.10-5.29)

地点:各专业实训室

竞赛办法:各专业学生可根据自身所学专业报名参加对应的专业技能竞赛,各班辅导员、班主任担任竞赛的领队,负责组织、训练本班学生的比赛。具体安排参照附件1、2、3、4中各竞赛项目的要求

、奖项设置

1)每个竞赛项目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50%),各项目一等奖人选2-3人报学院,由学院竞赛项目领导小组综合评定、审核后按规定向学校上报10名优秀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名单(获评学校一等奖选手的指导教师为优秀指导教师)。

2)对上报的获奖选手学校将统一颁发荣誉证书各项目落选的一等奖和二、三等奖选手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1:旅游服务类竞赛方案

附件2:酒店服务类竞赛方案

附件3:高铁服务类竞赛方案

附件4:烹调营养类竞赛方案

 

 

                                              旅游学院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