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拓新路 互利共赢享未来——学校与吉小象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14午,学校与信阳吉小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旅游学院会议室举行

副校长郑延芳,信阳吉小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俊、融媒体运营总监彭云、工会主席付文凯,学校教务处、旅游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洽谈会洽谈会由教务处处长余磊主持。

 

洽谈会上,余磊信阳吉小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办学特色、办学成效、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冯俊从信阳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出发,介绍了企业发展优势、产品定位、运营构架、人才战略未来前景等情况,立足企业实际提出人才需求。随后,旅游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人才培养、校企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各抒己见,发言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郑延芳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顺应国家、社会发展需要我们一是要实行“导师制”,聘请企业方管理能手和技术能手来校任教,在学生培养方面形成优势互补使得学生逐渐从技术新手到技术熟手,再到技术能手二是多领域开展合作,期待未来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师资提升、实习就业多领域开展合作,探索“校企合作、产学结合、资源共享、互惠双赢”的发展之路,着力培养适应旅游产业发展的高质量人才,为信阳旅游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内容审核:张丽  杨学峰  通讯员: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