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2时,旅游学院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学管秘书谢磊、团组织负责老师胡玲出席会议,全体团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新发展团员到场参会。大会由胡玲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是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加强我院共青团的建设,进一步强化团员意识,明确团员的责任和使命,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呼吁青年学生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争做有为青年。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前半场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丽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后半场在团员代表何小奇同学的带领下,新团员们郑重宣誓!

仪式结束后,张丽对新老团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要勤于学习,有恒心、有毅力、有敢拼敢吃苦的精神;要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要锐意进取、不骄不躁、自尊自强。希望受表彰的团员一如既往起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出彩;希望新发展的团员记住今天的青春誓言,努力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希望新老团员们一同为团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