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扬先进,立标杆、树榜样,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发挥先进个人与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旅游学院于11月8日在导游实训室举行“2021-2022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玲、副院长张娅、团总支书记黄超、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

 

大会由团总支书记黄超主持。首先文明班级学生代表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班团支书李俊尧、文明宿舍代表东10219宿舍长程文一、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郑昊、优秀三好学生代表宋艳伟依次发言。随后,黄超书记、胡玲副书记和张娅副院长分别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最后,在场的领导和老师们向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颁发了证书。

 

 

本次表彰大会既是对先进集体及个人的鼓励与肯定,也是对我院学工队伍综合素质的有效指导。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会更加积极进取,向身边的榜样看齐,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大学生涯的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