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追逐梦想——我院组织开展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实习是专业学习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教学目标的重要实践环节,是培养和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重要方式。为做好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力旅游学子实现高质量实习就业,旅游学院5月16日-23日,连续举办四场实习宣讲会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嘉里大酒店、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北京佳兆业铂域行政公寓、绍兴天马大酒店等家企业参加了本轮宣讲。

 

 

各用人单位认真讲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内容详尽,包括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岗位需求及未来的职业发展等针对以往我院实习的部分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有关实习、就业方面的问题与实习学生进行沟通和交流。同学们在听讲过程中热情洋溢,积极提问,互动程度高,宣讲会场面气氛活跃。同学们对用人单位提供的实习条件、劳动保障、职业发展普遍感到满意。

此次实习宣讲会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解所学专业就业前景,从而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信心,为产教融合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王璐   内容审核:杨学峰  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