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引领定方向、工作开展提质量

发布时间:2023-0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旅游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动员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首先向与会人员宣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她以本次党代会召开基本情况为切入点,介绍了参会党员代表构成情况、大会选举产生的学校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情况、以及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

张书记要求大家要坚持精读细读、深学深悟,主动融入和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要按照报告要求,进一步抓学习、严作风、强业务、守纪律,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学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实现党代会绘就的发展蓝图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落实好党代会精神。

内容审核:张丽   通讯员: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