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参赛队喜获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团体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至18日,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在郑州举行。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的35支代表队共70名选手参加。我参赛团队由旅游学院副院长尹芳领队,吴媚媚、翟娟两位教师指导,武荣鑫、齐悝两位选手组成。通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获得团体三等奖,在该赛项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包括中餐服务和西餐服务两项:中餐服务包括主题宴会设计和宴会服务两个模块;西餐服务包括鸡尾酒调制与服务及休闲餐厅服务两个模块,竞赛时间均为2小时。比赛要求参赛选手在掌握扎实的服务基本功的同时,更加关注客人的消费需求,预见客人的服务诉求,为客人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舒适度服务。

本次省赛备赛时间紧、任务重,我院参赛团队在学校多方支持下克服诸多困难,认真研读竞赛方案,积极备赛。比赛中,我学子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良好的服务意识以及较高的职业素养,充分展示了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教学模式改革的成果,彰显了旅游学子的风采。内容审核:杨学峰   通讯员:吴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