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访信航 探思路 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院教育教学稳步提升,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222日下午,旅游学院院长杨学峰带队,副院长尹芳、教务办主任吴媚媚、旅游教研室主任潘凌云及高速铁路客服务专业骨干教师张泽阳等一5人前往信阳航空职业学院参观交流学习。

 

航空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创伟、院长刘涛等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航空模拟机舱、高铁模拟舱、急救实训室等多个实训场地。参观过程中,航空职院高铁教研室主任郭亚昀和空乘教研室主任黄秋晨就实训涉及的设备实训课程的开设、实训教学的进行等不时做出介绍,并耐心回答大家的问题。

 

 

随后,双方在航空管理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交流发言中,双方就各自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培养实训实习等情况以及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在建设中存在难点堵点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

 

 

通过实地走访、学习交流,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全面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积累了经验。双方领导均表示,今后将在课程共建、资源共享、师资互聘等方面谋求合作,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内容审核:杨学峰   通讯员:潘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