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黄超向各团支部书记分享了艾滋病防控相关的知识。12月1日,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防艾”宣传片,同学们宣传了艾滋病防控知识,并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艾滋病的病原体——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清晰地明白了预防艾滋病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大家积极响应“防艾”号召,以志愿者的身份投身到预防艾滋病的队伍当中。

 

22级酒店管理班绳琪、22级酒管二班赵雨彤等多名同学通过制作手抄报的形式向身边的人介绍艾滋病的防控知识。

 

21级普专高铁一班的张佳玲、19级五年制旅游管理邢瑞等同学积极参加社区预防艾滋病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发放预防艾滋病知识手册,向社区介绍艾滋病防控相关措施、组织社区开展“青春有爱,健康无爱”防艾签字活动。

 

还有的同学积极地将掌握的艾滋病防控知识与家人和朋友们分享,争做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大使”,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预防艾滋病的方法,掌握自我防护的措施,为预防和控制艾滋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