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深化“三教”改革,同时选拔优秀团队参加2022年校级及省级教学能力比赛,12月14日,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院级教学能力比赛。由学院院长杨学峰、党总支书记张丽以及副院长尹芳、党总支副书记胡玲、教研室主任刘欢、刘孝娟等省赛获奖教师组成专家评委团现场评审。旅游学院全体教师现场观摩。

三个教研室组织了7支课程团队共32名教师参赛,每支参赛团队都进行了教学实施报告的汇报。参赛教师们赛前充分准备,比赛状态精神饱满,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分析、教学实施、教学反思和特色创新等方面,结合现代信息技术,再现课程设计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场景,一定程度展现出我院近期教学改革的成果。

最后,院长杨学峰、党总支书记张丽针对选手提交材料和现场展示情况进行点评,对每支队伍逐一进行细致指导并提出中肯建议,全体老师都受益匪浅。

根据省赛要求,综合考虑专业类别、团队人员和长远建设等因素,学院研究拟推荐“商务礼仪”和“中式酥点工艺”两个课程团队参加校赛。(内容审核:杨学峰 通讯员:刘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