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和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苏锡亮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按照预备党员接收程序,充分讨论尚瞳遥、李静静、张林琳、马龙涛、周天昊、陈佳雪、王晴等七位发展对象的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的情况,大会最后形成决议,同意接收尚瞳遥等七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随后召开了宣誓大会,七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张丽对新党员如何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期党员风采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必须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二是必须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三是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四是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