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8-2019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感恩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7日下午14:30,经济管理学院在1416隆重举行了2018-2019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感恩教育大会。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陈欣处长、经济管理学院张丽书记、李建华副院长、苏锡亮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获得资助的学生参加了仪式。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张敏和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们在表达感激之情的同时,也表示在今后学习与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不断进步,用自己的优异表现来回报党和国家给予的关怀与帮助。

张丽书记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大家能够自强不息、坚定信念,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能够珍惜时光,把党和国家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能够懂得感恩,学会回报,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礼。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关爱他人,在感恩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经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