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情系经管 执梦远航

发布时间:2018-1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情系经管 执梦远航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

1AD37

经济管理学院“情系经管执梦远航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于2018年12月21日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并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同志热情洋溢的元旦致词和真挚祝福中拉开了帷幕。整台晚会始终在热情奔放、青春励志的氛围中进行。《醒狮贺岁》登场伊始就点燃了青春的火焰,凸显了经管师生的精气神。期间师生同台献唱,独唱、相声、配乐诗朗诵、舞蹈、情景剧、合唱、瑜伽表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乐融融。舞蹈《鼓风舞韵》气势雄浑又不乏旖旎多姿,将整台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在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歌曲《相亲相爱》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历时两个小时,精彩纷呈,掌声雷动。此次汇演给经管学院师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风貌的平台,充分展示了经管学院师生的青春活力、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力推进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师生努力拼搏,为经管学院发展增光添彩的信心和意志!(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