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学管、教学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队伍,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和课堂教学质量,经管学院于3月3日下午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学管、教学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动员会,经管学院院长苏韬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负责联合办学、学管、教学工作的领导分别对本学期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最后,苏韬院长再次强调各项工作任务的部署,并对工作纪律做了严格要求,同时,对教学工作提出要开展多项教学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他要求每位任课教师都要达到“四个一”:拥有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一手漂亮的粉笔字、一堂生动有趣的课、一副优雅的职业形象,以练带促,全面激发教师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而推动教师教育教学技能的提升。

本次动员会是经管院开学以来对各项工作开展和落实的一次重要会议,以此契机,把提高经管学院全体教师教育教学技能水平作为中心工作来抓,进而塑造一支素质硬、水平高、能力强的师资队伍,全面提高经管学院的各项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