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1416隆重举行了2017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副院长李建华、尹芳,各班辅导员和获得资助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发放仪式上首先宣读了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学生名单。随后,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郑豪和助学金获得者张岩岩分别代表我院学生发言,他们都感谢国家、社会和学校给予的关怀与帮助,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以优异的表现来回报大家。

最后,张丽书记做了讲话。她以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重大命题为出发点,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当代青年人生黄金期轨迹吻合为契机,向学生们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对当代青年人提出的具体要求:在初心中找理想,在时代中练本领,在斗争中显担当。她希望学生们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有能力、肯实干、会担当的“新青年”。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