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强督导 全力以赴备大赛——旅游学院扎实做好省市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准备

发布时间:2022-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阳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即将开赛,为全力备战省、市技能大赛,力争在今年的竞赛场上实现新的突破,旅游学院认真做好赛前宣传动员、院赛组织选拔、赛前培训练习。

 

  

 

11月8日下午,院长杨学峰在教学副院长尹芳、教务办主任吴媚媚和三位教研室主任的陪同下对学院参加省、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员、餐厅服务员、茶艺师、中式烹饪等赛项的备赛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杨学峰详细了解了各参赛选手的备赛情况,要求指导老师们认真研读比赛文件、精心准备冲刺阶段的集训内容,加紧训练;根据选手特点,开展模拟赛,锻炼选手的应变能力,培养选手赛场上良好的心理素质,以确保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逐步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的良好局面。

 


对于指导教师和学生提出的备赛困难,院长现场办公,指示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尽全力解决各参赛队的后顾之忧。杨院长鼓励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刻苦训练,增强信心、齐心协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内容审核:杨学峰   通讯员:尹芳   吴媚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