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京豫合作谱写新篇

发布时间:2018-07-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随着京豫教师合作培训暨北联大硕士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的启动,也拉开了我院教师为期11天旅游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的序幕。此次培训是由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各位专家主讲,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的一次学术研讨和教学交流活动。

尽管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但丝毫也不影响大家学习的热情。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11天以来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张宪玉博士结合一个个案例讲述了旅游热点问题、旅游目的地规划建设与创新发展

礼仪课堂上老师带领学员们进行坐姿练习

张丽娟教授带病讲述餐饮业最新发展趋势、宴会主题如何设计

刘啸教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乡村旅游发展特点、新业态

王玮博士从旅游市场营销环境、旅游目标市场营销、旅游营销组合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进行旅游营销策划案例分析

罗东霞教授用大量实例讲述了酒店品牌运营与发展,及如何进行教学课堂设计

罗东霞教授带领全体教师赴广义茶印象园进行现场调研教学

陈文力教授讲述了智慧城市与智慧旅游发展的形式及顶层设计

课堂上老师和学员学术探讨精彩进行中......

田彩云教授讲述了酒店管理专业如何进行人才培养模式设计及当前酒店业发展的趋势

北联大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深厚的学术积淀、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认真敬业的态度赢得了我院教师的阵阵掌声。

为期11天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虽然已经结束了,但经管学院全体教师经受了一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洗礼,必将对今后的教学和科研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