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切实发挥教研室在课程建设和教学工作中的核心作用,5月2日-6日酒店教研室组织集体听课评课活动。院长杨学峰、副院长尹芳、张娅以及酒店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听课评课活动。

针对本次集中听评课活动,酒店教研室高度重视,提前制定集中听评课活动方案,5天内组织全体教研室的老师集中听7位老师的课。



       5月4号,酒店教研室教师观摩了谢磊老师执教的《新媒体营销》课。谢磊老师从“桔阿妹”创意营销案例出发,引导学生思考公司为什么喜欢用动植物做logo?详细介绍了桔阿妹背后的创作背景,将少数民族的传统文化进行传承,引导学生传承文化、珍惜劳动、热爱劳动,将课程思证润物细无声地带入课堂,学生兴趣浓厚,教学成效良好。 

 

 

        5月5日,教研室全体教师观摩了王亚男老师执教的《餐饮服务与管理》课。王老师教态自然,语调亲切,旁征博引,并不断与学生互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使学生在和谐融洽的课堂氛围中学习,收到了非常好的教学效果。


57992


课后,教研室教师进行了集体评课,参与听课的老师分别对授课教师的优点及应改进之处提出了个人的专业看法。本次评课活动,气氛活跃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认真研讨教学改革的方方面面,取得了相当好的效果。(内容审核:杨学峰  通讯员:刘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