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教研室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行,4月18日-22日旅游学院烹饪教研室开展了集中听课评课活动。院长杨学峰、副院长尹芳、张娅以及烹饪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听课评课活动。 

 

针对本次集中听评课活动,烹饪教研室高度重视,提前制定集中听评课活动方案,5天内组织全体教研室的老师集中听7位老师的课。每位教师都从教学设计、教姿教态、教学语言表达、知识拓展、多媒体课件制作、课堂完整性、教学案例选择、师生双边互动、教材内容取舍、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备课准备。

         

                                      

 烹饪教研室教师充分利用课下或会上多种方式交流,真诚点评、互相启发、互相借鉴、提出建议,解决自身教育教学中遇到的困难,表现出了对课堂教学的重视。本次听评课活动较好展现了我院尤其是烹饪教研室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内容审核:杨学峰  通讯员:杨辉)